新疆大学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新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信息日期:2020-06-18 19:07:23

2020年6月15日,新疆大学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新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海军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新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上官书民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进在化工能源领域的科技交流进行了沟通。

蒋海军介绍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能源、化工相关领域的学科分布与科研工作现状。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一直秉承开放的理念与企业合作,也愿意与对方公司真诚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针对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新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出的合作意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沟通,初步提出了双方在煤焦化技术、煤炭高效开采、煤矿智能化发展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就科研项目合作、搭建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人才培养与输送、大学生实训基地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科学技术处、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应用化学研究所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来源: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