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简介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发挥学校分管领导主抓、部门分工负责、院系上下联动、师生全员参与的“就业指导中心/创业指导中心-学院就业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就业信息员”的“三级四线”立体交叉网格化工作机制促就业合力。

学校就业服务专职机构设置方面分别设有本科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研究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中心,建有功能完善的就业招聘服务网站(http://job.xju.edu.cn/Web),诚挚地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用人单位登陆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注册发布招聘信息、预约线上、线下各种形式的招聘服务,具体流程下载附件查阅。

新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电话:0991-8582972(本科)

邮箱:xjdxjyb@xju.edu.cn

用人单位钉钉群:30285745

网站: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

http://job.xju.edu.cn/Web

新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991-8583290

邮箱:xjdxyjy@xju.edu.cn

用人单位钉钉群:30660671

(数据截止至2023年3月)




附件【新疆大学2022-2024届毕业生生源分布.pdf
附件【招聘指南网络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