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一行来我校开展“科技创新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座谈

来源:   信息日期:2020-06-30 17:50:28

6月30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校开展调研,就《关于激发科研机构和科研人员创新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若干政策》、《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海军出席并主持会议,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部分学院(所、中心)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蒋海军首先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科学技术处报了我校近年来就落实系列科技创新政策出台的相关管理办法、配套措施及典型案例。调研组对我校实施的“科技成果转化收益80%用于奖励项目组、降低横向项目管理费、加大横向项目在职称评聘中的比重”等做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推进科技创新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蒋海军表示,在今后的管理过程中我校还将进一步结合学校实际和科研人员需求,不断推动各项政策的落地,真正为广大科研人员带来实惠,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来源: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