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来源:   信息日期:2020-01-22 18:11:07

1月21日下午17:00,我校2020年度科研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在科技楼十楼会议室召开。蒋海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负责人、各理工类学院科研主管院长20余人参加会议。

蒋海军首先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工作,在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分析新疆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结合学校现有特色研究基础,凝练科学问题,提出重大需求建议。

其次,对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疆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动员,逐一听取各个学院申报意向和准备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各学院对拟申报项目做好组织和辅导工作;二是科学技术处要谋划全局,为教师和各学院提供多层次全方位服务。(来源: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