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组聘任会议

来源:   信息日期:2019-03-04 18:07:04

3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组聘任会议。贾振红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贾振红代表大学党委为16位学校本科教学督导成员逐一颁发了聘书,向督导专家们无私奉献、勇挑重担表达了崇高敬意。

贾振红表示,新疆大学设立督导制度的20多年来,督导队伍是教学管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是维护良好教学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和支撑。本科教学督导组是学校贯彻“以本为本”、实现“四个回归”、落实“六个下功夫”、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抓手,在当前举全校之力“聚焦总目标、建设双一流”的新形势新任务下,更需要教学督导组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塑造优良教风学风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和本科教学督导组密切配合,充分利用电子督学室的功能,不断完善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希望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在贯彻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理念、加强教学一线青年教师培养、稳步推进学校教学管理体系改革等方面不断发挥重要作用。

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李瑾老师代表督导组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与重托,聘书是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督导组成员一定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公正、务实的作风履行督导职责,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为新疆大学建设一流本科添砖加瓦。

随后,第八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编辑:刘梦雯;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