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中心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来源:   信息日期:2019-03-14 12:23:06

为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教育管理和精准帮扶工作,教学评估中心于3月1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校本部各学院的60余名降级同学和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有关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各类违纪行为和处分管理规定;教务处教务负责老师讲解了有关网络重修、开学补考等各类公共课及专业课考试情况;教务处学籍科负责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籍异动、学分认定、绩点标准、毕业审核条件等学籍有关规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心理疏导,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纷纷就自身情况向老师们展开咨询。最后,教学评估中心对参加座谈的学业困难同学进行了问卷调查。

本次座谈会为今后对学业困难学生群体的有效帮扶做了有益的调研。(编辑:刘梦雯;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