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新疆区赛圆满结束

来源:   信息日期:2021-11-17 10:21:38

11月12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新疆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新疆区赛在新疆大学博达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历时9天,共有来自疆内各地的10所高等院校14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作品设计、线上评测、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102支队伍分别获得新疆赛区一、二、三等奖,8支参赛队伍将代表新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信息学院学子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9项,6支参赛队伍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本次比赛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在学校和教务处的指导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筹备比赛事宜,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和困难,圆满完成了比赛各项工作,期待代表新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队伍取得好成绩。(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