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新疆赛区)中获得佳绩

来源:   信息日期:2020-10-31 18:47:40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新疆赛区)于10月24日进行比赛。演讲参赛选手在线上完成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个环节,写作和阅读选手通过外研社Itest测试和Iwriting写作平台完成竞赛内容。我校参加新疆赛区复赛的8位选手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2名演讲选手斩获特等奖(梁庆承、吴加百利),2名斩获一等奖(张力元、郭东辰);2名写作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桑思源)和二等奖(吴祥子);2名阅读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毛雨鑫)和二等奖(程大冉)。两名特等奖获奖选手也将代表新疆参加全国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大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

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将比赛心得和经验传递给更多的英语学习者和爱好者,希望外国语学院英语活动中心教师能够更好地总结本次大赛经验,将学科竞赛和教学工作相结合,为新疆外语人才培养作出更多贡献。(来源: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