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教职工“珍藏记忆 回首南区”定点打卡竞速赛圆满结束

来源:   信息日期:2021-06-16 19:10:10

为让教职工再一次近距离感受南校区并留下美好记忆。大学工会组织的“珍藏记忆 回首南区”定点打卡竞速赛于6月15日下午在南校区开赛,我校16支参赛队近百名教职工参与比赛。

南校区于2002年3月动工,2003年9月开始使用,至今已走过18个春秋,南校区在新疆大学的发展进程中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南校区的搬迁已列入学校工作日程。

六月的南区绿树成荫,选手们环绕南校区主干道在沿途指定的5个地点打卡,同时和主要教学、生活建筑合影并完成涉及党史、民法典和校史的知识竞答。竞赛中沿途师生们的加油声点燃了选手的激情并让他们迸发出蓬勃的动力。

竞赛中每一名选手都表现出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教学研究部代表队荣获冠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分获二、三名,第四至第八名的分别是机关,党委维稳办、保卫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希望通过此次竞赛,促进教职工的日常锻炼,使大家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锐意进取”的精神,运用到和谐校园建设和一流大学建设中,并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