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计财处与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协助汇算清缴工作与个税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信息日期:2021-06-09 10:51:18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质量,提升财务服务体验,计财处邀请税务局工作人员于6月7日在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个税汇算清缴申报现场“一对一”指导、个税政策“面对面”答疑服务,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考虑到离退休职工网上办理退税业务难的问题,为最大程度方便各校区教职工,计财处与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协同联动,对活动时间、地点均作了精心部署。本次活动前期计财处还通过计财处微信群、核算员微信群、核算员QQ群进行了广泛宣传。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和计财处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讲解、操作、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精准的税务服务。本次服务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本场活动协助近百位教职工完成了2020年度个税汇算申报工作,他们都对及此次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为“现场咨询、现场操作、现场解决”的服务举措称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邀请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为我们做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的政策辅导和操作培训,对我们帮助很大,省去了很多麻烦,太感谢了!”

5月开始,计财处推出了不同形式的个税宣传辅导活动,搭建“线上+线下”多渠道、立体化的个税汇算清缴咨询辅导体系,引导纳税人顺利办理年度汇算、日常申报等业务,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搭建起了计财处与广大教职工沟通的桥梁。今后计财处将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思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努力!(来源:计财处、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