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科研处   信息日期:2018-12-13 17:56:33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于2018年11月底完美收官,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高等院校共3万余人报名,作品报名数量达4万余件。我校共22组作品参赛,其中10组通过初评,最终一组通过复审入围终评,并取得全国赛铜奖的好成绩。

该获奖作品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报送,作品名称为“手指康复训练器”,由工业设计专业赵福才、郭慧娟、聂青青、谢佳辉、白佳明等五位同学共同完成,指导教师为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董平老师。

“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等单位协助承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技类赛事,自2012年举办第一届后,每两年举办一次。(编辑:刘梦雯;来源:科研处)

获奖证书

颁奖典礼现场

参观优秀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