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流培育课程专家意见反馈会

来源:   信息日期:2020-12-21 16:24:33

12月20日,我校就一流培育课程召开专家意见反馈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强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红、王占仁、蒋海军参加,文、理、工各组材料审核专家以及34门一流培育课程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会。

反馈会上,34门一流培育课程各课程负责人与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专家们结合五类一流本科课程评审指标逐一对各门课程申报材料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专家们一致认为,一流培育课程的申报书、说课视频、课堂实录视频以及各类支撑材料务必要精益求精,在对照评审指标的基础上,务求充分体现课程在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等各方面的高阶性和引领性,要能够充分展示课程的优势特点,要恰当融入课程思政元素。

反馈会为我校一流培育课程材料的再次打磨、凝练和完善指明了方向,各门课程须根据专家的针对性意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力争展示我校最优质的课程建设成果。(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