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座谈会

来源:   信息日期:2019-06-03 17:56:18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有效开展教学成果凝炼工作,2019年5月31日,我校邀请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安同良教授到我校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座谈会。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红和各学院(中心、所)25名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贾振红对安同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会教师寄予了厚望,希望参会教师从安同良教授的经验分享与座谈交流中受到启发,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突出的成果。

安同良教授以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集群(体系 )建设》为例,从成果的建设背景与总体目标、学科优势与支撑平台、长期探索与机制创新、课程体系与建设成效等模块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申报教学成果奖一定要结合时代发展与社会需求,体现马克思主义价值观,依托学科人才优势选取有影响力的团队,依托学科优势和支撑平台,促进科研与教学相结合,实现科研服务教学,在长期探索中实现创新。

随后,参会教师代表就教学改革过程中的困惑与安同良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