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

来源:   信息日期:2022-10-28 19:12:42

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本学期上半段教学工作成效,对下半学期教学工作做出全面部署,10月27日晚,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校领导、各教学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系、教研室、研究所、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强代表大学党委向疫情期间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保质保量奋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校教师表示感谢,号召大家继续以坚定的政治责任和立德树人情怀,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收官。

姚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自治区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以及自治区党委及各级领导以高度的对人民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强决心。他介绍了现阶段疫情的传播特点以及如何灵活有效调整教学状态、提高远程教学效率的办法,并代表大学党委向全体师生做出学校将继续关爱大家的身心健康,做好各族师生的坚强后盾的庄重承诺,同时希望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属地社区管理,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红、丁建丽分别就做好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工作向各教学单位提出明确要求。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等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上半学期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主要工作的运行和质量监控保障情况,对下半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是在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我校本学期教学进入期中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坚定师生员工同心抗疫的必胜信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学校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计划,为本学期继续有效开展各项人才培养工作做好了思想动员。(来源: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