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新疆高校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信息日期:2022-12-23 18:27:19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新疆大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学会共同承办的2022年新疆高校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隆重举行,全疆15所高校198支参赛队共589人参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2场:理论考核赛和CTF解题赛,198支参赛队展开了3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大赛平台提供的各参赛队理论考核成绩与CTF解题成绩,经大赛组委会评委对双机位录像审议和获奖名单公示,我校学子组成的参赛战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4项;程述立、崔青、胡萍、刘淑娴、马静、王佳佳、王克丰、杨焱青、郑炅等9位教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新疆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10项一等奖获奖参赛队队员合影

作为自治区普通高校学科和技能竞赛赛项之一,新疆高校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自2019年开始举办,对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高校探索多样化、个性化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更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新疆高校中发挥“双一流”高校人才培养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新疆大学将继续推动自治区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探索了产教、科教协同育人的培养模式,为促进网络安全事业健康、科学、有序发展培养生力军。(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