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答辩会

来源:学工部   信息日期:2018-11-29 16:04:0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经验交流,11月28日,我校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项目路演召开答辩会,17个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答辩。

根据答辩要求,17个项目团队就项目开展背景、开展情况、取得的实际效果、下一步计划进行汇报。答辩评委一一对项目进行提问,根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内涵对项目下一步发展进行指导。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增的一个赛道,旨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地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与专业教育相结合,鼓励青年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我校将继续扎实推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将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广大农村地区,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编辑:刘梦雯;来源: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