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单位组织干部师生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来源:   信息日期:2023-01-11 18:52:17

近日,在全校上下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前夕,机关纪委印发《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的通知》,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师生及时收看电视专题片,充分发挥利用专题片的教育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增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底线,立足学校实际,切实担当使命,推动实现教师廉洁从教、干部廉洁从政、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养成,以实际行动为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各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积极响应,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学、干部教师集体共学、党支部交流分享体会等多种方式着力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机关纪委(党委巡察办)组织纪检巡察干部观看专题片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干部教师观看专题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干部教师观看专题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干部教师观看专题片

法学院组织干部教师观看专题片

外国语学院组织干部师生观看专题片

历史学院组织干部教师观看专题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干部师生观看专题片

《永远吹冲锋号》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生动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通过观看专题片,干部师生纷纷表示受到很好的警示教育,要以案为鉴,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践行青春之责任担当,扣好廉洁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地理与遥感科学学院组织干部师生观看专题片

化工学院组织干部师生观看专题片

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组织干部教师观看专题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干部教师观看专题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干部教师观看专题片

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组织干部师生观看专题片

图书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

附属中学组织干部教师观看专题片

今后,学校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时时处处讲政治、遵纪律、守规矩,坚决筑牢“廉洁新大”堤坝,为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证。(来源: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