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YCTF线上公益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信息日期:2020-04-07 17:23:27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们停课不停学,积极参与线上学习,3月“信息安全工匠工坊”组织的 YCTF 线上公益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公益赛共有来自全国78所高校的210个战队,690人参赛。比赛采用 CTF赛制,竞赛以团体赛为主,主要考察选手对网站和操作系统的渗透能力以及网络取证分析、社会工程学、密码学、逆向工程等技能。学院信息安全系组织13支战队,共39人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6小时的激烈角逐,新疆大学一队以总分1940分排名第一。

新疆大学一队最后得分

通过本次线上公益赛,参赛队员充分体验了创新实践的“教、学、练、战”一体化的实战教学模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好网络安全技术创新锻炼及视野开拓的大平台,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希望在今后的学科竞赛中飞得更高更远,打好基础,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