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教职工

来源:   信息日期:2023-01-21 12:29:17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及部分大学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

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先后来到博达校区值班点、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维稳指挥中心、博达校区管委会、餐厅、保洁部门和水电热力服务部门等单位,走访慰问一线值班的教职员工。每到一处,许咸宜认真听取值班人员工作汇报,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生活情况。他亲手送上慰问礼包,代表大学党委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及家人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重点检查和整改安全薄弱环节,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欢乐祥和度过寒假。

许咸宜看望慰问博达和苑餐厅值班人员

许咸宜看望慰问博达校区维稳办(保卫处)值班人员

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红、丁建丽分赴红湖校区、友好校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值班的教职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恰汗·合孜尔参加慰问活动。

贾振红看望慰问红湖校区校医院值班人员

丁建丽看望慰问友好校区学生宿舍值班人员

值班教职工纷纷表示,许咸宜等大学领导在春节期间专程前来看望慰问,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大学党委对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的关心和厚爱,也更加意识到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大学党委安排部署,继续扎实做好维稳值班、后勤保障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来源:党委宣传部;摄影:朱旗、张梦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