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文化润疆”工程一院一品牌“风光未来” 生态文明系列讲座

来源:   信息日期:2022-04-30 18:10:40

为使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特高压电网技术,并在学习过程当中有所感悟、有所启发。近日,学院副院长、赵洪峰副教授为学院学生开展了以“我国特高压电网技术给我们学习生活中带来的思考”为主题的生态文明系列讲座。

讲座中,赵洪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我国特高压电网发展与世界紧密联系的现状,展现了我国高压电的庞大规模以及较高的国际影响力。我国特高压电网之所以取得如此的成 就离不开无数默默无闻为之付出的技术人们。讲座结束后,赵洪峰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从这次 讲座当中有所收获,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期待不久的将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能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利用自己所学知识为我国特高压电网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祝愿我国特高压电网技术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