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三届研究生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研究生院   信息日期:2018-11-05 10:49:51

2018年10月31日晚19:00,我校研究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三届研究生英语配音大赛在研究生院315教室举行。本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首场活动是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研究生英语配音大赛。此次大赛受到了各学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共有22支队伍参加比赛。外国语学院兰杰教授等五位教师担任评委。22支参加队伍依次出场,各参赛队从知名电影中精心挑选经典桥段进行配音,如:《阿甘正传》、《狮子王》、《疯狂动物城》、《闻香识女人》等,演绎经典,充分展现各个团队的英语口语水平,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表演得淋漓尽致,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掌声此起彼伏。比赛中还穿插了英文趣味猜词游戏,精彩不断。比赛结束后,兰杰教授进行总结,对各个团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此次大赛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够保持学习英语的兴趣,掌握更多的学习技巧,不断提高口语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本次配音大赛中马瑞团队获得一等奖,麦麦提亚森团队和腾格斯团队获得二等奖,郭月萌团队、黄增倩团队、苏磊·乃比团队及陶杰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为获奖者进行颁奖。第三届研究生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来源: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