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龘 情暖人心——大学党委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大学办公室   信息日期:2024-02-10 21:28:06

龙行龘龘,春到万家。春节期间,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等校领导分赴三校区及叶城县,对奋战在安全保卫、学生社区、后勤、餐饮服务、驻村工作队等工作一线的广大员工进行慰问,为大家送上大学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许咸宜亲切看望慰问保卫处、 派出所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校园出入管理、重点场所巡查等工作,为师生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在三校区,校领导分别来到校园执勤门岗、学生宿舍、食堂、水电暖服务部、物业、车队、校医院、绿化保洁班等处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为大家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应急值守等情况,对大家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保障好留校师生工作生活,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在叶城县,校领导分赴9个行政村慰问驻村工作干部,代表大学党委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激励驻村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巩固扶贫攻坚成果,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推进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坚守在岗位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将扎扎实实站好每一班岗,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大家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建丽,党委常委、副校长沙吾列.依玛哈孜、赛买江.吾斯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来源:大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