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慰问送真情 浓浓情谊暖人心

来源:   信息日期:2020-10-01 14:21:0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值此举国上下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1岁华诞之际,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强等校领导分别带领3个慰问组,分赴三个校区对奋战安全保卫、学生社区、后勤、餐饮服务等工作一线的广大员工进行慰问,为大家送上大学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中,校领导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顾全大局、爱岗敬业、默默奉献、艰苦朴素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新大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坚守在岗位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将扎扎实实站好每一班岗,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情,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大家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领导孟凡丽、贾殿赠、恰汗·合孜尔、何建忠、帕里旦·吐尔逊、王占仁、蒋海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来源:大学办公室)